肆茄。
头像来自 @爻井
真正的骑士都有自己的信条,
不会去愚守骑士的道义【。

 

Drunk with Me

一个卖“假酒”的公司脑洞。

我很早之前就想到的。仏英主CP,两人是一起睡觉的那种“宿敌”。

设计部主管的弗朗西斯,每天都想砍死策划部的粗眉毛。 

公司周一10点晨会,周三设计部和策划部小会。周四策划部和老板开会,周五设计部和老板单独确认开会。

设计部一共三人。塞恰尔和莫娜在弗朗西斯手下干活。

北欧五国是材料部的。

策划推广部是亚瑟和阿尔弗雷德。阿尔肥每次的脑洞都天马行空。

比如有一次,阿尔弗雷德想了一个武士忍者的宣传介绍。

弗朗西斯当场翻脸了:我们公司卖的是中国米酒好么?!

阿尔肥:武士啊,功夫啊,不都是一回事么?多有东方特色啊?

设计部的白眼全部翻到天上。

两个部门几乎每周都打架。


财务是妹控瓦修在管,每天在屋子里算账,月底给大家发工资。小少爷是HR。

公司的老板是王耀。

全公司两条生产线,都是米酒为原料。一条做饮料,一条做护肤品。

老王经常挂嘴上的几句话:

我当年在唐人街的时候,口袋里只有7镑。但是你们看我现在呢?一瓶米酒就卖7镑。

然后“中国”公司的特点嘛,就必须有年会和团建。

每年王老板逼逼的时候,大家都会:是是是,对对对。什么时候才能拿年终奖?我想回家……


到了抽奖环节。

一等奖,一年份的公司产品随便用。

弗朗西斯当场就想辞职然后去开个小卖铺。

7镑一瓶,比天天受他们气好多了。


其实材料部也不是省油的灯。总是推锅给老板:

我们没钱。王老板说要3mm的珠光瓶,怎么又改成1mm磨砂瓶了?

弗朗西斯:我早就知道你们要推锅,我这里有你们这丁马克的确认签字。别想抵赖!


耀老板的店能开得下去,除了大家都在努力工作外,真的是因为运气好【。】

他归功于自己办公桌上的招财猫。

金灿灿的招财猫和落地窗+红木桌子一点都不搭配。

但凡别人多看两眼,他就要开始吹嘘:“这是我弟弟给我买的!你们知不知道,从小到大他就给我买过这么一个东西……”

【事实是:那天耀哥出门没带钱,但非要买。】


好了,那么我们来猜一猜,到底是哪个幸运的弟弟给他买了招财猫呢?

评论(7)
热度(46)
Top

© 肆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