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茄。
头像来自 @爻井
真正的骑士都有自己的信条,
不会去愚守骑士的道义【。

 

情书只有没寄出的才好。

“我喜欢聪明的人,因为和他们说话的时候不用那么费劲,你懂吧。有些事情只要提出一个开头,他就可以马上理解你的意思。”

“显然易见,你是队伍中最聪明的那个。你有一颗很聪明的大脑,同时又那么温柔,那么……嗯,你总是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。”

“我第一次听说你的时候,是为了解决你和你前岳父的那些事。我记得神盾局给我你的资料,然后说,Tony Stark,你会喜欢他的。”

“这是他们说对的唯一一件事。”

“我喜欢你,Bruce Banner.”

“我喜欢你带卷的黑棕色头发,很蓬松也很可爱。鬓角上会掺着一点灰白色。”

“我喜欢你的眼睛,混着一点绿的榛子色。在暗的地方看起来像是黑的。有点危险也很性感。”

“我喜欢你带胡渣的下巴。你每次刮胡子都很小心,害怕刮破下巴会把卫生间变成隔离区。”

“我喜欢你饱满的嘴唇。在别人面前总是带着一点无奈和不情愿,不过在实验室总是带着微笑。”

“我喜欢你的声音,有一点沙哑,趴在桌上或者在沙发上打盹睡醒后会揉着后颈发出短短的唔声。”

“我喜欢你的自制力,你会控制自己,这是我很难做到的一点。”

“我喜欢你的智慧,勇敢和善良,这三点分开都不是优点,但是你同时拥有它们。”

“我很想你,虽然你不会知道。”

“抱歉,我欠你的承诺没有兑现。”

“我知道你自己去实现了那个承诺。”

“晚安,Bruce。”






“Friday,把我刚才说的录音全部销毁掉。”

“Sir,你说的是多久之前的录音。”Friday对听到的指令有些迟疑。

“呃,今天的全部都销毁吧。”Tony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,然后躺平,拽了拽灰色的羊毛毯。

“Sir,你要睡在这儿么?”

“是的,F. 晚安。”

“Tony,晚安。”屋子的音响里传来博士简短的录音。

“我想您更希望听到这个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32)
Top

© 肆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