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茄。
头像来自 @爻井
真正的骑士都有自己的信条,
不会去愚守骑士的道义【。

 

【科学组】Touch

一个来自玖凉的点梗:

托尼觉得布鲁斯露出的后颈很性感—>终于摸or吻到了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“Tony?”

“怎么了,伙计?”他回了回神,Bruce正摸着自己的后颈,一脸担心地看着他。

“你还好么,Tony?是昨天熬夜了么?”Bruce推了推眼镜。他的手上贴着防水的创可贴,是昨天实验抽血之后留下的。

“我昨天大概是晚上8点睡的。你想要看我的睡眠记录么?”

“刚才你一直在发呆。”Bruce的喉结动了一下。

[他是在叹气么?]

“我……很好。”Tony保持着镇定看向摆着咖啡杯、图纸和检测报告的桌子。

“唔。午餐你想吃点什么?也许你可以午睡一会儿。血液分析我可以自己完成。”

“烤牛肉之类,带肉汁的。”Tony看着乱糟糟的桌子挠了挠头,“呃,让Friday去订外卖就好了。”

“好的,先生。Banner先生,您想要什么午餐?”

“蔬菜沙拉和牛肉汉堡,谢谢你,Friday。”

“嘿,Friday!我改主意了。我也想吃牛肉汉堡。”Tony端起了大概是昨天晚饭后剩下的咖啡喝了一口,“还有给我带一杯冰咖啡。”

Bruce又看了一眼Tony苍白的脸,而对方给他了一个经典的“Tony Stark 掌控着一切,一切都很好”的假笑。

Tony一点都不好。

他和Pepper分手了,复仇者四散在各地,政府向他施加的压力……他珍视的一切都变得一团糟。

而这发生的时候,自己躲在斐济的某个小角落……

“Tony,如果你想谈谈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是说,像上次马里布被炸的时候你……”Banner咬了咬嘴唇,“抱歉,我不该提的。”

“我还记得你说过,你不是心理治疗师。”Tony笑了。

“是的。但……如果你想找个人说一说,我可以在这儿听着。”

“那你得保证不要再睡过去。”

“这取决于你讲的精彩程度。”Bruce耸了耸肩。

“噗……”Tony鼓起一边的脸,“那你一定会失望了。我要说的都是些很没意思的事。”

门口发出了金属碰击到防弹玻璃的声音。Dummy拎着快餐店的袋子,有些不知所措地开合着爪子。

“午餐到了。我去帮那小家伙一把。”Bruce摘掉了眼镜。

Tony的视线又一次落在了Bruce的后背上。

Bruce的后颈上有一缕卷发,就一直垂在衣领和脖子之间的位置。像是个暗示什么的,指向衣服底下的皮肤。

[他的头发一直是那样的么?一点点发白的颜色,带着那种理科书呆子的卷儿……]

“Dummy,来。把外卖给我,好孩子。”Bruce的声音轻柔地像是真的在和一个孩子说话。

Tony走向他无意识地伸出了手,用拇指抚摸了一下Bruce的后颈。

“呃……”班纳的喉咙里发出了短短的一声呻吟。

“Banner……”Tony从背后揽住他,他的嘴唇像是要贴上Bruce的耳朵。

[Bruce Banner就像是小时候摆在床头最喜欢的泰迪熊。]

[他那么需要保护,但是当噩梦来袭时,他又可以抵挡一切。]

“嗯?怎么了,Tony.”Bruce屏着呼吸,他的心跳得很快,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
“谢谢。”Tony将额头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谢谢你在这儿。”

 

【END】

评论(1)
热度(35)
Top

© 肆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