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茄。
头像来自 @爻井
真正的骑士都有自己的信条,
不会去愚守骑士的道义【。

 

【同期组】不逆不拆【1~2】

山田阳射是某一个二十四线英雄的粉,每天活在没有粮没有官方谷子的生活中。在万般无奈之下,他决定自己割大腿肉产粮。

一个非常有毒的脑洞。

本来想介绍一下世界观,不过下一节就会写了,所以先不着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1】

 

山田阳射,22岁。职业英雄,兼职电台的一档深夜节目的DJ工作,每年还会不定期发布音乐作品。

现在他正面临着人生中的一大难题。

——今年冬季的Hero Comic Market(简称HCM),他该产出什么作品放到摊位上。

 

【2】

 

今年夏季展,山田参了个欧鲁麦特总受同人本。

本字的名称是《All Might》。

欧鲁麦特是个大热IP,无论宅向或腐向都很好卖。总的来说而言,总受向偏冷。

毕竟掌握欧鲁麦特正式版权的事务所主管——夜眼,他本人是个欧鲁麦特总攻党。可就算官方印章也抵不过同人圈中蠢蠢欲动想要搞邪教的心。

《All Might》的主催【未来之眼】,传说是英雄饭圈里唯一能和夜眼一战高下的大佬。

 

如果说欧鲁麦特总受是极夜区,那山田萌的CP可以说是冷到了极点。

其实山田也不算是欧鲁麦特的死忠粉。

山田的墙头是个二十四线英雄。不是因为墙头的英雄行动不够活跃或者能力太逊,而是因为墙头实在太低调了。

像有些英雄并不接代言,可在本职的英雄工作表现活跃,也经常有上电视的宣传机会。可山田的墙头就连战斗的时候,也总以奇袭的方式迅速结束战斗,常常连警察都还没到,他就已经离开了。甚至有时他在街上巡逻都会被别人当做是流浪汉。

山田拉开抽屉,凝视了一整盒的橡皮半天,又默默关上。

别的英雄至少都有几样像样的代言,而自家墙头的周边到目前为止也只有橡皮而已。

 “这种包装上只有戴护目镜的剪影,看得出是谁才有鬼啊!”山田小声嘀咕着。而且听说就这个周边也是事务所好说歹说才谈下来的。

山田粉的英雄是自己的同班同学,相泽消太,英雄名是Eraser Head橡皮头。

作为英雄,除了抓捕敌人的服务社会类工作外,也会有一些别的工作。像是山田本人就兼职着主持人和DJ。

对于这点,相泽总是说:“我讨厌记者,讨厌上电视,也不想接受采访。”

 鉴于相泽这种放弃自我的态度,山田决定自力更生。

 

于是他在参欧鲁麦特总受本时,交了一篇【橡皮头×欧鲁麦特】的清水文。故事有甜有虐,出任务的细节精彩有趣,而且文中许多相泽对欧鲁麦特的吐槽,全都来自相泽本人的叙述……

可以说,山田对自己的厨力十分满意。

 

夏季展结束的那天下午。

 

麦克写完了下周五的电台内容策划书回到家,打开了手机刷起了Line。

 

【未来之眼】:全部卖完了!

【兔耳Allmight】:好快!

【黄沙滚滚】:您辛苦啦!=w=

【超薄紧身衣】:哇!全部卖完啦?发来贺电!(*≧∪≦)

【帕瓦罗蒂】:这么快就卖完了???!

【未来之眼】:各位辛苦啦!样刊这周会发出。

【黄沙滚滚】:不知道会不会有repo呢?

【未来之眼】:我去开一个repo帖!

 

因为参本组内部的讨论都是在Line上,每个人都不知道ID背后本体的工作。

不用担心会暴露自己的英雄身份让山田很自在。

 

1500本《AllMight》在HCM销售一空,网络通贩的500本也在一星期里被全部订完。

也就是说,会有2000个人看到相泽……这里面会有同好么?

山田紧张地刷着论坛里的repo帖。

 

【1楼】@家有恶犬:

本子的排版一级棒,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本子十分开心!

写故事的各位都很用心!冷CP有这么好的本子真的没有遗憾了。

 

【2楼】@地狱火:

【一二一】大大的文一直都是精品啊!年上太好了!欧鲁麦特帮安德瓦刮胡子超级温馨!作为21党一本满足!=www=

 

【3楼】@下雨路滑:

我要夸【黄沙滚滚】大大写的水泥司×欧鲁麦特!监禁肉太辣了!看了5遍,要流鼻血了。(¯﹃¯)

 

【4楼】@甘油酱:

我想要表白【未来之眼】大大写的那篇【夜眼×欧鲁麦特】《明日之路》!特别是最后结尾的那段!

夜眼说:“我无法看到你的过去,可我看见了你的未来。”

欧鲁麦特擦了擦嘴角的血迹:“那我的未来会有什么?”

“会有我。”

太苏了啊!!!!!一起互相帮助,互相扶持地为英雄的大义努力,这种感情太棒了啊!!!

 

接下来的几条也在夸《明日之路》有多棒。

“不愧是大热CP呢,可夜眼本人却是Might ALL……”山田边这么嘀咕边托着下巴把薯片往嘴里送。

突然有一条评论吸引了山田的目光。

 

【32楼】@ALL_Smash:

我想问一下,【帕瓦罗蒂】大大写的《养猫男子》,这篇的攻是谁啊?/w\

 

终于!

山田拿小号回复着:

【回复】@鹦鹉DJ:

橡皮头。他很帅啊!

 

【回复】@喵喵喵:

《养猫男子》这篇剧情、节奏都不错,就是这个攻有点杰克苏啊。

 

【回复】@ALL_Smash:

是英雄么?不会是原创角色吧?不过故事很热血也很温馨呢。

 

【回复】@鹦鹉DJ:

橡皮头是个很低调的英雄,像是抓捕敌人“漂浮”的行动他就有参加!

 

【回复】@喵喵喵:

如果是冷门英雄,真的会和欧鲁麦特关系那么好嘛?

 

【回复】@决定就是你了:

不管怎么说,【橡皮头】这个名字也太蠢了吧?/w\

 

“Fuck off!”

山田捏着裂开屏的手机,脑子里快速地算了一下新到手的稿费够不够修屏幕。

 

【TBC】

 

大家好,我是上个坑没填,这个坑又开的茄。

这是个垃圾脑,我知道。

因为听基友抱怨麦克的谷子太少了,于是脑补在“小英雄的世界”里,谷子最少的应该是记者都认不出来他的相泽吧!=w=

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文。

故事的结局我也已经想好了,大概3~4章就会完结。

Anyway下次更新再见啦!

评论(6)
热度(28)
Top

© 肆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