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茄。
头像来自 @爻井
真正的骑士都有自己的信条,
不会去愚守骑士的道义【。

 

五年计划【4】

【TSN同人圈设定!】

【Mark Zuckerberg是同人圈画手巨巨。墙头大多是高科技技术宅设定。】

【Eduardo Saverin是同人圈有点名气的写手,经常自己出本或者给别人的本当主催。】

【故事剧情在TSN原剧情进行同人圈的设定。所以时间从2003年开始。】

【部分修改:Mark和Eduardo都是耶鲁的学生。】

【学校“动漫部”的名字是“凤凰社”。】

【还有很多我瞎扯的东西……_(:з」∠)_不要过于认真。】

【不能接受请退出!】 


【Mark是illustration的学生,没课的时候就去别的专业蹭课,也喜欢网页编程类的东西。】


【4】


“你不觉得奇怪么?” Eduardo歪着头看着一张戏剧学院门口的海报。

“奇怪什么?”Mark开了一袋刚在自动售卖机买的小熊软糖,一颗颗地往嘴里丢。

“这个Lysander*和Demetrius是一对双胞胎演的。” Eduardo用手指弹了弹海报板上的名字。

Mark根本没正眼瞟上面的字,只是自顾自地往前走:“这一点都不奇怪,毕竟他们总是爱上同一个姑娘。”

Eduardo看了一眼手表,赶上了他拍了拍Mark的手臂,说:“我得上金融课了。周末的SLO你会去吧?”

“那不是女性向的漫展么?”Mark皱皱眉。

“我有一个摊位,你去么?” Eduardo面向他倒退着走了几步,“我会出COS,你可以穿那件生日的时候我送你的死侍卫衣。”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Mark的双手插在卫衣的口袋里怂了耸肩。

“那么我们周末见。” Eduardo拽了一下包带,转身往教学楼跑了。

 

“我曾经委婉地拒绝了你……告知你……我并不,咳。我并不爱你,也不能爱你。” Taylor坐在椅子上,用铅笔在台本上涂涂画画。

“我说你就真的不考虑一下给我出巴基么?” 一旁的Cameron正在量新COS服的尺寸。这次凤凰社COS部的招新需要招揽人气,他决定和弟弟一个出美国队长,一个出蝙蝠侠。

“不。你为什么不能给我出阿福或者罗宾呢?”

“我比你高,从来就没有一个阿福或者罗宾比蝙蝠侠高的,我的弟弟。”

“嘿!你们听说了么?Morse楼一个二年级插画专业的家伙把学校的网给弄瘫痪了。”Divya Narendra拿着校园报纸几乎是一路小跑地进了后台,“从午夜到天亮。他花了几小时建了一个在线的画裸女网站。那时候我们都在干什么,为什么根本就没听说?”

Taylor接过Divya手里的报纸,歪过一点头看着上面的信息。

Cameron抬起量好一边的手臂,仰着头好让裁缝量出他的脖围:“不清楚。五点起床练声,然后早餐和紧张的学习,接着是COS的舞台剧排练,然后再学习。不知道为什么就错过了。这玩意儿受欢迎么?”

“183个姑娘的裸体速写,一万次页面请求!” Taylor合上了报纸。

“183个裸体速写?” Cameron扭过了头,挥挥手让裁缝先走开。

“这家伙可以2分钟就画一个裸女!” Taylor摔下了报纸,“他用了一晚上就建了网站,而且当时还醉的不轻。”

“183个?” Cameron仍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“你怎么知道他醉了?”

“他边画边还边敲博客。”Divya靠在化妆台边,把双手插在胸前,“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么?”

“说吧。”

“这就是我们要找的人。”

 

“现在发下来这个星期的课程安排,为这个课题中的故事画10张插图,请注意排版和字体的搭配。以及画一个短篇故事,至少有30个分镜,有能力的话……”

Mark一个人坐在角落,当课程表发到他手里的时候,里头滑落了一张纸:

纸上是一个表情猥琐正在画画的全裸小人,旁边用箭头标示了【Mark Zuckerberg 是个恶心的死宅。】

他抬起头,前排的几个围圈坐的女孩子厌恶地看着他,又低下头窃窃私语。Mark把课程表对折塞进包里,然后拎起包,从后门出了教室。

老师看着他的背影静了一会儿无奈地接着讲课。

 

他只下了一层楼,就在楼梯口被两个高个子男生拦住了。

“Mark Zuckerberg?”

“你们是?” Mark眯着眼睛打量了两人。

“Cameron Winklevoss.” 

“Taylor Winklevoss.”

“好吧,你们是兄弟么?” 

“哈,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问。” Cameron转过头看了一眼Taylor.

“你们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“我们听说了nudemash网站的事,所以想要和你谈一谈。”

“喔?是因为你们的女朋友被我画了?”

“呃,我不知道。”Taylor被这个问题给问蒙了,“也许该问一问?”

“我们知道你很有画画的天赋,现在我们有一个项目想要你参与,你想来么?”

“等等你们的脸很眼熟,是Lysander和Demetrius么?”Mark指了指他们两个。

“哦,对。我们最近在排演《仲夏夜之梦》。”

“好的。”Mark点了点头。

“嗯?”

Mark的手握住双肩包的两根背带,说:“你们的项目是什么?”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

Lysander*和Demetrius:仲夏夜之梦里两个年轻人男主的名字。Taylor之后念台词本的地方也是其中的台词。



以上关于Yale的宿舍环境和课程之类的构想是在一定基础上的调查后才写的。

如果有什么问题请不用提醒我……







_(:з」∠)_

反正我是不会改的。


评论
热度(5)
Top

© 肆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