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茄。
头像来自 @爻井
真正的骑士都有自己的信条,
不会去愚守骑士的道义【。

 

【同期组】不逆不拆【4】

前篇【1-2】【3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山田在电脑前校完了同人本的最后一个字,把文件打包发给了印场。

外面的天空挂着摇摇欲坠的太阳,鸟成群结队地在天空飞过。

“啊……要是现在有炸虾和啤酒就好了!”从直播完节目早晨6点回到家,山田只在沙发上瘫了2个小时,就起来校对稿子,一直忙到现在。

那天被相泽挂了电话后,山田放弃了写纯宅向的言情故事。

他本来就不擅长言情,而且第二天腐向的摊位都订了,赶出一本宅腐都可以的擦边球同人文,才是正事。

再说腐圈的同人购买力才是最强的吧!

要说男英雄里和相泽最熟,自己又最熟的,那不就是我么?而且就算有人质疑Eraser Head是不是跟自己很熟,我也可以不经意地表明我们的确是好兄弟。

“没想到写自传就根本停不下来了。居然写了将近10万字的厚砖本啊。”山田站起身伸了个懒腰。

“叮咚!”门铃响了一声。

“来了。”山田拖着饥肠辘辘的身子打开了门,穿着套头黑色毛衣围着驼色围巾的相泽站在门口。

“嘿。”

“嘭!”山田快速地关上了门。

“喂!Mic,你怎么了?”相泽敲了敲门。

“等一下!!!!”声音穿过门板还把鼓膜震得嗡嗡作响。

山田用慌乱中仅有的理智控制住了把电脑扔出窗户的第一反应,快速保存了3遍文件接着关掉了电脑,他把之前作为插图素材高中拍的相册胡乱塞进了书柜,然后再去开了门。

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相泽在玄关处脱掉鞋进了屋。

“哈哈哈。艺术创作,艺术创作……”

“你吃了晚饭么?我买了炸虾便当、炸猪排便当和啤酒。”相泽举了举手里的塑料袋,“你要吃哪个?”

“I love you!上帝啊,感谢您,您是听到我的心声了么?”山田做出了一个祈祷的动作,“我要吃炸虾的!”

“哈?”相泽把炸虾便当和一罐啤酒放在山田面前的茶几一角,“感谢什么上帝啊,你不应该先感谢我的么?给我好好地说谢谢啊。”

“噗哈!”山田打开罐装的啤酒灌了一大口,“说起来,Eraser你怎么今天想到过来了?而且都不像平时打电话提前跟我说呢。”

“我只是来确认一下你没有猝死在家里。”相泽掰开了便当附送的筷子,吃起了炸猪排便当。

 

今天的午休时间……

相泽坐在公园的一角吃着便当,一片红色的枫叶落在了他的饭团上。

“哦!神明大人送了你一件变身法宝啊!” Ms. Joke和相泽并排坐着吃着便利店买的菠萝包。

“你在说什么,根本就听不懂。”相泽伸手把枫叶放到了饭盒盖子上,继续啃着海苔饭团。

“嘛……”Ms. Joke一本正经地指了指脸上的位置,“Eraser,你的嘴角有饭粒哦。”

“我才不会信你。”相泽从保温壶里倒出一杯茶,小口喝着。

“是煎茶么?哇!好老派的吃法呢!”Joke把最后一口菠萝包塞进了嘴里,“呐,里湿卟湿和门壳草架了?”

“嗯?把东西咽下去再说啊。”

“你是不是和Mic吵架啦?”

“啊?”

“感觉他好久没给你打骚扰电话了。”

的确从上次电影放了他鸽子以后,相泽已经一个月没有和山田通电话或者见面了。

“那家伙大概很忙吧。反正今天的Hero FM他还……”

“哇!原来Eraser你有听啊! 1点到5点可是最容易暴露人本性的时段呐!”

“只是晨跑的时候听了一会儿……”

“嘛嘛~我懂的!” Ms. Joke拍了拍他的肩,站起身,“还有你嘴角真的有饭粒喔。”

 

“喂?喂?!”山田拿着筷子在相泽面前挥了挥。

“嗯?”

“Eraser,你想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。”相泽喝了一口啤酒。

“对了!Eraser,本月17号和18号你有空么?”

“嗯…好像没有排巡逻。”

“太好了!”山田欢呼了一声,“拜托了,和我一起去HCM吧!”

“嗯?HCM是什么?”

“呃……Hero Communicate Meeting!”山田在脑子里快速地运转了一下,“就是英雄交流会,简称就是HCM!”

“不去。没有任务的周末,我要在家里睡觉。”相泽扒拉了两口米饭。

“Eraser,拜托啦!Please!!!”

“反正这种会什么的有很多记者媒体在吧。”相泽摸了摸自己的后颈。

“不会不会!是很正经的英雄间的交流会哦!就算你穿着欧鲁麦特的衣服坐在那里别人也不会对你指指点点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穿欧鲁麦特的衣服啊?”

“你答应了喔?”

“没有答应。”

“这是我一生的心愿!拜托啦!”

“别吵了,先让我安静地吃饭。”


【TBC】


评论(5)
热度(20)
Top

© 肆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