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茄。
头像来自 @爻井
真正的骑士都有自己的信条,
不会去愚守骑士的道义【。

 

【同期组】不逆不拆【5】

山田阳射是某二十四线英雄的粉,每天活在没有粮没有官方谷子的生活中。

在万般无奈之下,他决定自己割大腿肉产粮。

【和自己的好友兼墙头一起在漫展卖我们两个的CP本是一种什么体验?】

你们为什么老想着让Mic掉码啊?(*/ω\*)

他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码嘛【。

前篇【1-2】【3】【4】

==================


在进入场内的时候,相泽知道自己被骗了。

“这根本就不是什么英雄交流会吧?明明就是漫展。”

“不要这么说嘛。这和普通的漫展还是有区别的。”睡眠不足的山田随便扎了一下半长不短的金发,无论是发蜡还是定型水什么都没有抹。

做完深夜电台的直播,山田直接赶到了场地附近订下的旅馆。他在旅馆快速冲了个澡,套了一件T恤再披了件机车皮夹克,就拖着相泽到了场地。

外头蒙蒙亮的天空还挂着没沉下去的月亮。

“没看出有什么区别。你自己待着吧,我要回去睡觉。”

“已经没有机会了,Eraser!”山田抱紧了相泽的手臂,“你已经答应了我!Eraser Head说话不算话传出去总不好吧?”

“我不要把休息日浪费在这种地方。再见,我回去了。”相泽面无表情地回答。

“喂,Eraser,不要嘛……如果只是逛展我就不叫你了,我需要你帮忙!Please!”山田黑框眼镜下的一双带血丝的绿眼睛对着相泽眨巴不停。

相泽长长地叹了一口气:“要帮什么忙?”

“很轻松的,就是收收钱。”山田总算把相泽拽到了自己的摊位上。

摊位的桌上有两瓶矿泉水,还有印场寄来的被装得满满的4个大箱子。

“你这是要卖什么?”

“一些可以在HCM卖的相关的东西。”山田决定绕过一些细节,能不说就不说,“怎么样?帮我卖完,赚的钱分给你一半。”

“钱就算了,没想到你还是个死宅啊?”相泽曲起食指指节敲了敲纸箱,“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
“老实说,印厂直接寄过来,我也不确定到底会是什么样。”山田向相泽伸了伸手。

“干嘛?”相泽皱了皱眉毛。

“需要刀开箱子,你身上不是一直带着点小暗器什么的?”

相泽虽然一直强调自己坐地铁来的,而且没有穿战斗服什么都没带,麦克还是在他的长裤口袋里摸出了便携的卡片刀。

打开纸箱,在层层叠叠的泡沫纸下是白色封面的同人本。本子是B6的小开本,可是厚得像是字典。

“《我的人生》……”相泽念着上面的字,“帕瓦罗蒂?”

“嘘!不要把我的笔名念出来。”山田把书十本十本地摞起来放,在长桌上堆上了一堵“书墙”。

“帕瓦罗蒂?男高音应该还有很多啊,为什么选他?” 

“我不会告诉你的,因为一定会被你笑。”

“好吧。”其实从相泽看到这个本子名和这个笔名就一直在忍笑了,“这么多,你是印了多少本啊?”

“300本。”

“300本?” 

“一定能卖完的。”山田信心满满地推了推眼镜。

因为决定曲线救国,山田在订印量之前打开了自己英雄身份的社交平台账户,盘算起来。如果3万的粉丝数里1%的人买了这个本子的话,就能卖出300本——这个数量也刚好是印场的起印量。

 “……哦。”

“你这一脸不信是怎么回事嘛?!”

“美香,帮我看一下摊位哦!还有半个小时要开场了,我要先趁VIP票的都还没放进来,早点去抢欧鲁麦特的周边!” 

“嗯?欧鲁麦特也会像你这样自己弄个摊位么?”相泽目送着旁边摊位的女孩子兴奋地拿着钱包和一个小本子走了。

“不是的。你知道他的事务所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每年欧鲁麦特的官方周边都由夜眼选择和制作,而且除了事务所的周边还会有一些其他崇拜者的私人自制嘛。”

“这不违法么?像是肖像权之类的……”相泽的眉毛扭得更紧了,“这样的漫展真是不合理。”

“灰色地带,灰色地带。官方和本人不追究的话就……”山田的额头有点冒汗,要是被相泽知道自己写过他和欧鲁麦特的文,大概会被带到昏暗的小巷子里杀掉。

“你要去买什么嘛?”相泽打了个哈欠,“我可以帮你看摊子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不用了。”山田总算是搭好了他的“书墙”。

如果这个世上还有别人会产相泽消太的粮,我也不至于在这儿自割腿肉啊……

山田看着帮忙把“书墙”逐一对齐的相泽:脸上还有没刮干净的胡渣,一头乱乱卷卷的黑色长发披着。平时出门就算不带捕捉绑带也会围上一条围巾。明明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,眼睛下的黑眼圈还都是没有褪去的状态。

我为什么会粉这个家伙呢?

“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相泽对上了他的视线。

“有胡渣……”

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5点就被你吵醒,所以没有时间刮胡子了。”


【TBC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后发一个本宣:

【知名英雄Present Mic第一人称本!】

【以多年Mic成长的心路历程为基础】

【讲述了人生中的成长、失败、成功,亲情、友情……】

【HCM好评发售中!摊位B77】

【价格:600日元】



评论(16)
热度(19)
Top

© 肆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