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茄。
头像来自 @爻井
真正的骑士都有自己的信条,
不会去愚守骑士的道义【。

 

【同期组】不逆不拆【6】

山田阳射是某二十四线英雄的粉,每天活在没有粮没有官方谷子的生活中。

在万般无奈之下,他决定自己割大腿肉产粮。

【一个漫展的小高潮,可惜浪还没起就落了。(*/ω\*)】

前篇【1-2】【3】【4】【5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开场3个小时,展子里的人渐渐变多了。

“好多欧鲁麦特。”相泽双手交叉胸前。

放眼望去,展子里满是立着皮卡丘耳朵发型,各种身高体型的“欧鲁麦特”。不少的“欧鲁麦特”手里拎着装满各种英雄周边的袋子从他们的摊位前走过。

“是啊,毕竟他是人气第一的英雄嘛。”山田也将双手交叉胸前,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。

“啊,看着都头疼。”相泽低了低头,把脸埋进了围巾里,“喂,你有过穿成这样么,Cosplay之类的?” 

“算是有吧。”山田摸了摸下巴,“有一次因为下午还有任务,所以我直接穿着英雄服和设备就来了。”

“你这家伙……”相泽瞟了他一眼,“嘛,有被人认出来么?”

“在现场有另外三个打扮成我样子的人呢!”

“哦,人气还挺高的嘛?”

“不过我一点都不开心。”

“嗯?”

“有一个大概比我矮一个头的‘欧鲁麦特’来找我合影,然后我听到他的朋友看着照片说……‘这个人太高了,一点都不像Present Mic’。”山田的眉毛不高兴地扭在了一起,他转过头看着相泽,“喂,Eraser!你是笑了吧?啊?!”

“不,噗…”相泽忍着上扬的嘴角,“那三个Mic有过来和你说话么?”

“有一个“Mic”过来跟我说,兄弟,你的耳机牌子不对哦。还有一个问我假发是哪里买的,造型很不错。”山田气呼呼地扁着嘴。

“嘛,所以说,这种漫展……”相泽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“但是很有趣啊。”山田笑了起来,“当你穿上制服的时候,你就是英雄,要时时绷紧神经,注意一言一行。可是在这里的话,就算你在那件制服里,大家也不会把你当做你。”

“那低调一点就好了啊,就算穿制服也不会有人认出来……还有不要给自己找偷懒的借口。”

“Eraser,成为英雄是很辛苦的,可是在这里人人都有扮演英雄的机会,不是很好么?”

“切。”相泽靠着椅子指了指面前的“书墙”,“话说回来,你这个书不行啊,到现在我们都坐这么久了,一本都没有卖出去。”

“不要着急嘛,哈哈哈……上午总是有很多人去排队买热门还有去见面会,下午会卖出去的。”

“那我先睡一会儿。”相泽向后倚着椅背,闭上了眼睛。

“Eraser!你怎么!唉……”已经近30个小时没睡觉的山田也打了一个哈欠。他用一只手撑着脸,让自己保持着坐直的状态。

已经快要午休时间了,现在睡一会儿也没有关系吧?

他的眼皮越来越沉,最后脑袋靠着手臂趴倒在桌上。

 

大约1个小时后的午餐休息时间。

刚在A区参加完见面会的13号终于有空到展里闲逛,他没想到居然在漫展摊位上看到了两位前辈。

“前辈……”13号戳了戳趴在摊位上晕厥的山田,“你还好么?”

“对不起,Eraser!我错了!不要拽我的头发!!!”山田叫着挥动了几下手,然后转了个身继续睡了。

相泽和山田居然就一后一前地睡着了。

“啊,睡熟了。”13号收回了手,他仔细看着堆放的书和上面贴着的小纸片:

【我的人生】

【英雄Present Mic的热血成长史】

【600日元/本】

“这是前辈出的本么?”13号的问句因为无人回答而像是自言自语。

他从宇航服的小口袋里摸出了600日元放在山田手边的桌上,然后将本子捧在怀里。

“那么前辈,我就先走啦。”他小声地说着。

回答13号的只有山田的呼噜声。

 

当相泽醒来的时候,场地里几乎没有人了,只有一些摊主整理着摊位上剩余的本子和周边。

“喂!Mic,醒醒。”

“呼——我吃不下了,炸虾。”

“什么炸虾?给我起来啊!”相泽捏了捏山田的脸。

睡得迷糊的山田揉着脸从桌上爬了起来,他缓缓地睁开眼睛,扶正眼镜。

“噫?!结束了?”他的脸颊和鼻梁上还有眼镜压出来的红色印子。

“好了,回去吧。”相泽从口袋里摸出了眼药水 “下午也没有卖……”

“Eraser,你看!这不是卖出了一本么?!”山田一手拽着相泽,一手指着桌上的钱,又指了指书墙上的缺口,“你看呀!”

“别拽我,我在滴眼药水。”

“哈哈哈!不错不错,明天继续加油!”山田非常开心地把钱放进了口袋里,“晚上想吃什么?我请客哦!”

“唔,拉面吧?”

“诶…吃什么拉面啊?这么值得庆祝就应该吃肉!吃烧烤!”

“那你就不要问我啊。”相泽扭紧了眼药水瓶,叹了口气。

“嘛,找一家有烧烤又有拉面的不就好了?”山田站起身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,“走吧!”


【TBC】

===================


上一章估计没人看出来……

其实麦克旁边的摊,坐着耳郎的妈妈。_(:з」∠)_

【↑你放这种30线的彩蛋谁都不会看出来的好么?!】


还有第一天卖出的唯一的本子也是之前埋的彩蛋。

嗯,看完本子的13号应该受到了很大的人生冲击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14)
Top

© 肆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